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张维迎:政府部门搅合得越多 股市麻烦越大

  搜狐财经讯 2008年7月9日,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中国民生银行、北京世纪文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改革30年》新书发布暨2008经济问题点评会”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

以下为张维迎教授答记者问。

  主持人:接下来还有非常令在座很多人牵肠挂肚的话题,就是资本市场。中国股市从五千多点到两千多点,请问各位嘉宾,这是正常的回落还是过渡的恐慌,我们从很多场合了解到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跌到两千多,政府还没有拿出措施来救市,这是否跟通货膨胀、热钱是否有关系。请在座的嘉宾发言。

  张维迎:刚才已经预防了一下,这几位都不研究股市,除了陈志武教授,陈志武教授研究美国的股市,我个人在此有一个观点,任何事情,政府部门搅合得越多,麻烦越大,这是普遍的规律。从过去的经验、国外的经验都是这样。股票市场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武 | 张维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