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石油大亨 倡导新能源

   以石油业务发家致富的美国亿万富翁布恩?皮肯斯8日公布一项新能源计划,准备投入上百亿美元在美国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场,改变美国严重依赖进口原油的现象。皮肯斯说,美国每年要从国外进口价值数千亿美元的石油,这一依赖现象正在扼杀美国经济。

  为帮助摆脱对石油的依赖,皮肯斯提出一项规模庞大的风能发展计划,希望借风能缓解生产电力所需的天然气资源压力,并从另一个角度减少进口石油的需求量。

  根据皮肯斯的设想,众多投资者可以首先推动发展风力发电场。美国得州西部至美加边境有一段尚未被开发的“风力走廊”,资源丰富程度“让人难以置信”,可以让美国成为“风能中的沙特”。一旦这些资源被开发,风能将部分替代发电所需的天然气。美国22%的电力来自天然气。

  路透社说,皮肯斯已准备斥资100亿美元在得克萨斯州潘帕地区建造世界上最大的风力发电场,发电量4000兆瓦。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