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夏普冰箱装点现代厨房

  伴随装修理念的日新月异,厨房正逐渐从封闭走向开放。冰箱作为现代厨房中必不可少的家电,人们对它的需求也从单一的功能性晋升到功能与装饰的多元化需求。

  一直以“创造独一无二的商品”为理念的夏普公司,特别引进了两款时尚大气的对开门冰箱,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现代厨房的装修需求。
该两款冰箱的外观简洁大方,表面采用了大理石花纹和紫彩不锈钢面板,一改家电以往隘板单调的形象。

  夏普本次引进的冰箱不仅拥有时尚外观,尖端的科技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全新的“水润保鲜板”,利用独特的辐射冷却作用,使食物不直接接触冷风,可有效抑制食物的水分挥发。“新冷气流技术”可有效保持食物中的维生素,抑制脂肪酸化,提供更健康的饮食。银离子抗菌以及低温脱臭技术,双重保险,抑制细菌,确保食物卫生,防止食物互相窜味。

  此外,向来以环保而著称的夏普,在冰箱的选材上严格遵循RoHS标准,杜绝有害化学物。无氟制冷技术,在节约能源的同时,更减少温室效应气体的排放。

  姜卓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