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徐达表示:奥运期间TD手机资费将大幅优惠

  本报讯中国移动市场部总经理徐达日前说:“奥运会期间,中国移动将对新入网TD用户给予1000元至1500元终端补贴;八九月份,TD先锋卡用户每月消费金额将在次月返还同等额度至用户账户。也就是说,这两个月话费免费。


  徐达说,7月下旬中国移动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沈阳、厦门、秦皇岛八城市开展数据上网卡促销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预存相当于数据卡成本价的话费,即可享受免USIM卡费及一元购卡的优惠。

  为了吸引更多的海外用户体验TD业务,中国移动在奥运期间将推出TD奥运国际卡,以套卡方式向海外游客销售,设置优惠的话费套餐,开通国际及港澳台电话的权限,在各奥运城市的机场、奥运场馆服务点、市内主要营业厅设置业务办理点。从7月下旬至9月将正式面向海外来访用户进行市场推广。TD奥运国际卡是短期产品,其特点在于国际长途费便宜、上网资费也有较大优惠,优惠幅度达50%左右。

  此外,中国移动目前已投入逾5000万元,采购了两万台TD手机,专门用于为海外来访用户在奥运期间提供租机服务。奥运海外来访用户根据选择的TD终端,交付与终端市场价相等的押金,即可租用TD终端一部。用户使用完毕后可在10个TD城市中任一城市的移动营业点办理还机业务。

  据徐达介绍,中国移动还设计和开发了TD奥运卡,资费上给予力度较大优惠,奥运期间面向国内非TD城市的漫游用户进行推广。用户可在各奥运城市机场、奥运场馆服务点、市内主要营业厅办理TD奥运卡。7月至9月正式面向国内漫游用户进行推广。TD奥运卡没有消费门槛,上网费优惠,购卡后还可以享受50元话费赠送、每月赠送30M上网流量费、免费奥运手机报和奥运纪念品四项优惠。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