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房地产商蓉城聚首:对成都房地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7月18日下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房产管理局承办的“2008中国(成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开幕,众多房地产大腕齐聚成都,从多角度出发,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及成都房地产业发展新机遇进行深入分析。中新社发霍潺 摄

  中新网成都7月18日电(伊西科)“世界上的大城市还没有因为地震而衰落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对地震后成都的发展有信心。”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十八日下午在“二00八中国(成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如是说。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房地产商会会长聂梅生、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赵晓等著名专家学者,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北京华远集团总裁任志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亮等四十余家全国性房地产企业的企业家,以及成都市近一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营销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据了解,这是今年国内目前参会人数最多、最高端的房地产论坛。

  成都市房管局局长何立祥说,举办此次论坛是为了让更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了解到地震后成都的真实情况,感受到“成都依然美丽”,增强对成都房地产业的信心,加大对成都房地产业的投资。

  会上,陈淮、赵晓等嘉宾分别以“五?一二后中国(成都)房地产发展解读及走势预测”、“宏观经济形势及对中国(成都)房地产的影响”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专家们从多角度出发,对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及成都房地产业发展新机遇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随后,在著名策划人王志纲的主持下,与会嘉宾还以“成都房地产发展新机遇”为主题进行了高端对话。房地产企业家们各抒己见,从各自的房地产开发经营经验出发,结合国内外房地产业发展形势,对成都房地产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及成都城市价值的内涵与优势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中坚力量,成都又是赈灾大后方和恢复重建中枢,成都房地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从总体上看,成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仍然存在,成都经济发展的后劲十足,成都的安全性和宜居性也无需置疑,对成都房地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淮 | 赵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