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油价下跌财报利好 美国股市大幅上涨

  本报记者 赵怡雯美国股市 受油价一个多月来首次跌破每桶130美元以及JP摩根财报好于预期刺激,美股7月17日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大幅上涨。

  截至当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07.38点,至11446.66点,涨幅为1.85%。

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24只股票上涨,美国银行上涨了16.9%。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4.96点,至1260.32点,涨幅为1.20%。金融股领涨,涨幅为6.9%,奢侈消费品板块上涨了3.6%。能源股下跌了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7.45点,至2312.30点,涨幅为1.20%。多家大型科技股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软件巨头微软上涨了1.0%,投资者预计微软上季度的利润与销售额将强劲增长。微软将于收盘后发布财报。谷歌与IBM也将于盘后发布财报。线上拍卖商EBAY暴跌13.9%。该公司第三财季业绩预报令市场失望。

  MillerTabak证券分析师彼得?布科瓦表示,“市场的焦点在银行股,油价下跌也是股市上涨的重要原因。JP摩根的财报意外利好,金融股财报已连续两天好于预期。”

  欧洲股市 欧洲股市7月17日收盘下跌,食品和建筑类股走低;在家乐福和Wiener berger发布悲观的业绩报告后,分析师们纷纷下调了对这两类股的预期。

  截至收盘,道琼斯斯托克600指数收盘跌2.1%,至277.95点。该指数7月16日涨1.8%。截至目前,该指数今年已下挫24%,银行类股下跌35%。

  德国DAX指数跌1.3%,至6305.00点。法国CAC-40指数跌2.5%,至4231.5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2%,至5406.80点。

  由于消费者支出放缓,欧洲最大的零售公司家乐福宣布第二季度销售额增幅下降。消息公布后,分析师们纷纷大幅下调对该公司的盈利预期。家乐福在巴黎股市下跌8.6%。

  受经纪行的负面分析报告影响,食品类股也遭遇抛售,雀巢跌4.3%,达能跌6%,联合利华跌4.6%。

  奥地利建筑材料公司Wiener berger当日重挫22.6%。该公司表示,半年度收入低于此前预期,目前公司预计全财政年度利润将有所下降。

  亚太股市 日本日经指数7月18日收跌0.7%,为连续第六周收跌。美国谷歌等企业公布令人失望的业绩,京瓷等高科技股下跌。

  韩国股市7月18日收盘下挫逾1%,弃守盘初1%的涨势。对美国信贷市场及银行业获利的疑虑,抵销了油价下跌的正面效应。

  澳大利亚股市7月18日收跌1.2%,至4840.4点。油价新一波跌势损及Woodside Petroleum等权重资源类股,同时信贷疑虑挥之不去也令金融类股承压。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