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重组并购

摩根大通预测 中国企业境外收购将日益频繁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并购部主管顾宏地日前在北京表示,预期中国企业并购市场将持续保持活跃态势,而境外收购将日益频繁。

  他认为,随着投资意愿的增强以及自身信誉度的提升,中国企业已经成为海外并购活动中的强有力竞标者。

自然资源和金融行业将主导中国企业的境外并购,而工业、科技、传媒、电信以及医疗业未来也将出现较多的交易。

  顾宏地分析称,西方公司多以交换股权进行并购,与此相比,多以现金出价的中国企业更具竞争力。另外,中国企业预期将与私募基金展开更多并购方面的合作,中国企业“出手”将成为私募基金退出投资并获利的重要途径。

  关于中国境内的并购市场,顾宏地表示,由于竞争对手争夺市场立足点,计划通过收购扩张策略加快其自身增长速度,境内的行业整合活动将逐渐活跃。他还预测,未来将出现更多的内地与香港上市公司之间的并购交易。(陈晓刚)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宏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