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新乡市风味小吃传授部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公司形象
公司形象

新乡市风味小吃传授部
投票 查看结果

  新乡市风味小吃传授部从84年开店至今,已走过了二十多年的创业之路。每年都要从全国各地引进一两个有特色的小吃新品种。多年来,凭借着“虚心学习、不断创新、以质取胜、永不满足”的经营理念,成功地由开店初期的米皮、凉皮,发展到现在七大类:小吃类、早餐类、面汤类、油炸类、卤肉类、烧烤类、冷饮类近百个品种。其中有很多品种是历史悠久、名扬全国的中华名吃,如秦镇米皮、狗不理包子、川味麻辣烫、东北金丝饼、羊肉滋补烩面、炸牛排、九洲香排骨。

  根据我们多年的开店经验,以河南小吃为基础,兼容其他省份的名吃,把当前比较流行、特色鲜明、开店常用的几十种风味小吃制作过程和原料配方编写成教材,供学员使用。另有多种地方名吃制作技术资料单独编写成章,供学员选择学习。 郑重承诺:包教包会、学不会退费。常年免费技术咨询,学员享受技术升级服务!

  我店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同广大学员“携手奥运,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