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凯德置地 地震不改西南投资力度

  由于项目销售多集中在下半年,今年凯德置地的亮相似乎更多的伴随着公益活动,尤其是持续了半年之久的凯德置地“为明天,2008共筑绿色”公益之旅。

  已经在华投资14年的凯德置地同本地企业一样正在经历本轮宏观调控,缘于公司在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西南等一线和二线城市的均衡区域布局和产品线分布,凯德置地目前发展良好,不同区域的多个项目将在下半年陆续推出。

  在凯德置地的区域布局中,2008年是凯德置地进入西南最关键的一年,其位于成都市中心的来福士广场和高端住宅项目凯德?风尚陆续进入到规划、建设阶段。根据战略计划,到2014年前,公司在成都的开发项目将达到5-7个,总建筑面积超过250万平方米,届时可以建成近20000套住宅。

  地震发生后,凯德置地立即投入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并未考虑过放缓对西南地区的投资脚步。“公司看好以成都为中心的中国西南地区的活力和发展态势,这一区域的房地产业将进入重建和恢复性发展期。因此,公司的西南投资战略不仅不会改变,未来还将进一步加大在成都的投入。”凯德置地总裁林明彦告诉记者。

  据了解,即将开盘的凯德?风尚项目就会依照成都市政府和中央出台的相关购房优惠政策,帮助更多群众安居置业。

  凯德置地环渤海区域总经理毛大庆也坦言,楼市的周期性调整对于任何一家房地产企业都会带来影响,国家对外资一定的调控和限制对凯德旗下的项目开发速度会有一些影响。但凯德在中国发展一直以来非常稳健,已经完全本土化,主要依靠国内资金渠道。在这个框架下,公司还会良性发展,并坚持既有的推盘和营销策略。

  目前,凯德置地在北京同时运作的项目达到9个。位于马甸附近的精装修公寓凯德?品元已于6月28日正式亮相,位于朝阳门内的精装修公寓凯德?华玺和东四环的住宅项目凯德?锦绣也将于年内面市。地处东直门交通枢纽、并在年内开始商业部分招租的北京来福士中心也将不久亮相京城。

  “2008年凯德置地投入北京市场的项目比较多,一方面是我们项目的推进节点多在今年;另一方面也是考虑到奥运给北京带来的机遇与发展。奥运会是全球华人的盛事,会给北京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一定吸引力,公司会在奥运期间继续推广,也考虑将奥运元素结合进来。”毛大庆说。

  另据记者了解,长三角方面,上海天山河畔花园已经推出,宁波的凯德广场设计方案刚刚揭幕,佛山的三个项目也在年内推出。

  4月30日,凯德置地集团发布今年第一季业绩报告显示,凯德置地的海外业务总收入为4.438亿新元,占了该集团总收入的70.3%,比去年其海外业务收入占集团总收入的58.6%要高。其中,最大贡献来自于澳大利亚和中国。

  “从凯德置地近几年的发展态势来看,虽然期间历经几次楼市宏观调控,但凯德置地在嘉德置地集团的贡献力度一直在稳步提升。”毛大庆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大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