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为北京2008加油助威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公司环境

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8月8日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

  百年奥运,百年期盼。全国各界人民都在以自己的形式为奥运呐喊助威,贡献各行各业的力量履行“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承诺。

  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是经北京市司法局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作为积极倡行企业化管理的专业化大型律师事务所,君永一直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把“为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出力”作为自己的义务。

  在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执业的律师均需受过系统的法律专业培训,拥有精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

同时聘请多名国内外知名的法律界专家学者、教授,及其他与法律专业相关的各类精英人才组成了强大的顾问团队。我们本着高起点,高品质的定位,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稳定可靠的法律服务。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按照专业分工设有法律顾问部、建筑与房地产部、公司证券部、涉外业务部、金融业务部、知识产权部、诉讼与仲裁部等业务机构。

  百年奥运,百年圆梦。君永律师事务所正以自身坚实的专业能力做后盾,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君永人正以充沛的激情和专业的服务为奥运助威……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