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北京奥运会增容中国体育产业

  北京奥运将有助于“燃爆”中国体育经济。

  昨天,奥美中国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将近三分之一的受访者称,他们将因奥运会而参与更多或更加多样化的体育活动及休闲活动,这将意味着北京奥运会为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了大量空间。

  消费者渴求更加多样化的休闲体验,以及更加频繁和多种渠道参与到体育中来。这些消费渴求证实了中国体育经济中新兴“需方”因素的增长。中国消费者变得越来越懂得体育,体育和运动项目将在中国继续迅速增长。在满足不断增长的体育渴求的促使下,与之相关的基础设施、活动、品牌和媒体等相关行业也将得到发展。

  在中国,体育产品行业已经壮大,但体育产业(包括媒体权利、赞助和本地开发特许经营)仍处于初期状态,体育产业在中国具备潜在的商业潜力。根据奥美调查结果,更加让企业高兴的是,按照消费者对奥运会中浓厚商业元素的积极反应来判断,他们易于接受商业在提升中国体育水平方面所发挥的强大作用。

  “人们低估了亲自目睹高水平体育的内在力量和兴奋感。他们曾经认为自己完全理解体育、他们也认为奥运会在于经济,但在亲临现场感受之后,他们发现体育所带来的魅力以及对中国社会的影响,远远超越了自己的预期。”奥美广告亚太区策划总监钟桥轩(Edward Bell)认为。

  同时,奥美调研还发现,大约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奥运会已经并将改变他们看待休闲的方式??这种现象在新兴的中国中产阶层尤为明显,并不断增长。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