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奥运经济 > 奥运北京

八成家庭收看闭幕式新 小行星取名北京奥运星

  全球电视收视研究机构AGB尼尔森的数据监测显示,8月24日,逾八成中国家庭收看了当晚的奥运会闭幕式。

  AGB尼尔森的数据显示,24日晚共有约90个中央和地方频道直播了奥运闭幕式,有超过80%的家庭和50%的人口收看了这一节目。

数据显示,24日收视排行榜上,CCTV1和CCTV奥运频道对闭幕式的直播以5.28%和4.48%的收视率分居第一和第二位。闭幕式的收视最高峰出现在20时48分升旗仪式的时候,而备受瞩目的贝克汉姆的出场和熄火仪式并没有获得特别的关注。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昨天透露,国际小行星中心在新小行星命名公报中接受该台申报,将该台1977年10月在金牛座发现的一颗小行星正式命名为“北京奥运星”,国际编号23408号。北京奥运星沿椭圆轨道绕日运行,距太阳平均距离为4.58亿公里。它平均每天以147.6万公里的高速前进,每5.3年“跑”一圈。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