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后奥运时代网络视频领跑互联网

   “网络视频总算熬出头了,在奥运会后会将继续领跑互联网业务。”昨日,新浪CEO曹国伟总结奥运报道时,表示网络视频为新浪取得门户网站奥运流量之首立下汗马功劳。实际上,根据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奥运会开幕式当日创下1.61亿网络“收视率”纪录,这丝毫不逊于电视。

  商报解读

  根据权威数据统计,新浪、搜狐、悠视网等获得奥运赛事转播权的9家网站几天来天天创互联网视频收视新高,奥运网络频道群浏览总量首次突破14亿。这几乎意味着一家仅次于央视的“电视台”诞生。

  而在大洋彼岸拥有直播权的NBC网站也创下视频直播的全新纪录??视频浏览量也达到7200万次,超过了该网站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流量之和的两倍多。看来无论是在东方还是在西方,网络视频都以横扫之势迅速崛起。

  如今业界普遍乐观地认为褪去奥运光环互联网视频依旧将保持高速增长。我们不妨大胆预言一下“得网络视频者得天下”。看来,电视行业终于遇到了自诞生以来的最强劲对手。

  商报记者 罗添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