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LCD价格不断下调全面取代CRT已成趋势?

  早在几年前,就有显示界专家放言:液晶取代CRT的势头如同黑洞液晶取代CRT的势头如同黑洞。目前,液晶电视价格不断下调,加上液晶电视本身环保节能等特性,LCD全面取代CRT已成趋势。

  据创维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黄心仲介绍,目前22英寸LCD电视将有可能市场售价在2000元以下。
他还强调,“创维电视已经可以做到小尺寸液晶阵容非常强大,消费者可以全面选择小尺寸液晶。而且CRT正不断受到耗电量和回收处理等问题的限制,因此液晶将肯定全面取代CRT。”

  据悉,目前创维已经计划在中秋节到来之前,全面把小尺寸液晶价格放到极致。记者在商场看到,创维专柜已经全面上样小尺寸液晶,型号多达十几款。在体现其专业电视生厂商的同时,更在不断的推动LCD市场。从家电连锁卖场提供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目前LCD销售金额占比已经逼近90%,小尺寸液晶更是成5~10倍的规模增长。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