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德财长说七国集团其他成员拒绝参与美金融救援

  德国财政部长施泰因布吕克22日在与西方七国集团财政部长和中央银行行长电话磋商后表示,西方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拒绝参与美国金融救援计划。

  施泰因布吕克说,西方七国集团其他成员国的金融形势与美国不同,因此它们没有制定与之相应的计划,但对美国政府出台的金融市场紧急救援计划表示欢迎,并希望这一计划尽快得以实施。


  德国政府发言人威廉当天在这里说,德国没有必要出台像美国这样的大规模救市措施。他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再次重申加强金融市场调整和增加市场透明度。

  为了阻止当前金融危机进一步恶化,美国政府20日推出了一项总额达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援计划,并希望其他国家参与其中。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表示,一些国家发出了积极信号,但尚没有国家作出承诺。(记者胡小兵)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