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奶粉危机 > 最新报道

奶粉事件影响 星巴克豆奶咖啡客人不受落

  奶粉事件影响 星巴克豆奶咖啡客人不受落今起改用香港鲜奶冲咖啡

  记者昨日获悉,在连续5天使用香港进口维他奶调配咖啡后,星巴克咖啡连锁店今日起将改用香港的维记鲜奶。对于星巴克即将恢复其经典味道,多数咖啡爱好者表示欢迎。

  “我们将用香港进口的维记鲜奶代替这几天用的香港维他奶。”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体育东路的星巴克分店依然能在柜台前的显眼位置看到有关“禁奶”声明———“我们诚挚推荐您品尝浓郁的豆奶咖啡,我们选用的豆奶不含任何牛奶制品”。

  热情的店员向记者解释,星巴克之前选用的蒙牛鲜奶和出事的批次并不在同一条生产线制作,事后经检验并未查出有三聚氰胺。为了让消费者放心,他们19日起改用香港的维他奶来调配咖啡。然而,由于部分客人还是比较难接受豆奶咖啡,“所以公司决定将重新采用鲜牛奶,但这次会用香港生产的维记,客人们大可以放心。”至于是否会一直使用香港鲜奶以确保食品安全,店员则表示不知情。

  据介绍,“问题奶粉”事件后,星巴克里除了黑咖啡和星冰乐系列,大部分咖啡都改用了豆奶进行调配。在改用豆奶后虽然每款产品的价格并没有变化,但毕竟其经典味道有所改变,所以顾客们褒贬不一。在得知星巴克将改回使用鲜牛奶来配制咖啡时,绝大部分顾客都表示欢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