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百强家具生产基地落户顺义

   提及百强家具,许多消费者并不陌生,但是许多人都认为其是以经营板式家具为主的,其实,今天的百强,在实木家具领域已经不可小觑。今年,百强家具一个占地230亩、总投资额达2.8亿元的全新家具工厂落户北京顺义牛栏山工业区,也成为目前北京最大的家具生产基地。

据悉,百强首次在行业内推出透明式管理,让消费者在销售终端看到自己订的产品生产的全过程。这个黄金周,消费者不妨前往百强工厂参观家具生产的全过程。

  业界首次出现工厂透明化管理

  据悉,在顺义这个全新的工厂里,百强家具总经理陈晓太在行业内推出一个新的创举:生产和管理过程全面透明化。“工厂外观设计是透明的,人们可以从外面看到内部的生产场景。更重要的是,所有车间都要装上视频,连接到各个销售终端,让消费者看到生产的全过程,说不定就能看见自己订的某件产品正在生产。”陈晓太如是说。

  进军实木家具市场靠实力

  在百强的新工厂里,材料车间各种规格的木材堆积如山,有的刚运来,有的已经完成了3个月的“养生期”准备进入生产程序。据悉,每一批预订的实木家具,都需要在数月后才能拿回成本。若是没有充足的货源和资金来源,极有可能将一家企业拖垮。

  百强目前存下了大批珍贵木材,有1.8万元/平方米的美国黑胡桃木,有出材率只有20%至30%的俄罗斯榆木。在俄罗斯、美国等木材资源丰富的国家,还有上千人在专门为百强采购木材。“这些木材的周转资金至少在5000万元以上,用这些钱就可以盘下一个中型家具厂,还不包括1亿元的正常周转资金。”陈晓太指着那一堆堆码放整齐的木材说,实木家具,实际上玩的是企业的实力。

  三大承诺创行业“第一”

  百强家具在行业里率先推出了三项承诺,首先,承诺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家具没有任何毛病,摆在家里觉得和在卖场看的不一样,就可以要求退换,无需理由。其次,承诺3年保修、终身维护,给消费者提供一次免费搬家服务。而按照国家规定,家具的保修时间为1年,而百强此举的目的却是“只有顾客无忧,百强的产品才能口碑相传”。第三,承诺24小时上门服务。百强为此配备了一个反应力极强的服务团队,时刻守候在电话机旁边,随叫随到,而且每个服务人员都要很专业,足以迅速解决消费者提出的问题。 黄兰

  展会快讯

  家居饰品大型展会国庆开幕

  10月1日至4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手北京艺展中心、城外诚家居广场主办的2008第二届中国(北京)家居饰品·用品博览会暨奇石异石展览会将在北京城外诚艺展家居饰品交易中心举行。数百家国内外著名家居饰品厂商将参加本次博览会。展会展览范围包括家居饰品、花艺花卉、布艺家纺、书画艺术、陶瓷器皿、工艺礼品、艺术灯饰、家居用品、高档古典艺术家具及雕刻品。展会期间将举办产品推介会、经销商采购洽谈会、“轻装修,重装饰”个性化家居装饰讲座以及家居饰品行业发展交流论坛等系列活动。同期举办的奇石异石展会,新品齐出,种类齐全。

  首届中国(集美)民间工艺博览会亮相

  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北京集美家居集团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为艺术指导的首届中国(集美)民间工艺精品博览会将在金秋十月亮相北京庐浮宫。据悉,民博会推出16000平方米、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为全国广大民间艺术家提供艺术品展销卖场,参展商家上百家,展出民间工艺品种上千种,涉及书法、绘画、烙画、年画、古玩、剪纸、根雕、泥塑、陶瓷、脸谱、皮影、刺绣、粮食字画、珠宝玉器、文房四宝等民间艺术门类。参展艺术家来自河北、甘肃、江苏、江西、陕西、河南、山西、福建、广东、天津、重庆、四川、青海、西藏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晓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晓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