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克莱斯勒两年后投产电动车

  近日,克莱斯勒在美发布3辆电动车样车——道奇EV、Jeep EV以及克莱斯勒EV。克莱斯勒董事长纳尔德利表示,这3款电动车样车的推出表明了克莱斯勒未来的决心。

  据悉,2010年克莱斯勒将选择其中一款投产,推向北美市场,并于2010年后推广至欧洲市场。

不仅如此,在2009年时,克莱斯勒还将向政府、商业、公用事业机构及克莱斯勒研发机构的车队提供约100辆电动汽车进行试用。

  记者了解到,其中道奇EV的系统由马达、锂离子充电电池及能量控制单元组成。最大输出功率为200千瓦,从停止状态加速至95km/h所需时间不到5秒,最大时速为193km/h。锂离子充电电池用110V电源8小时可充满电,用220V电源4小时可充满电。持续行驶距离为241~321km。

  克莱斯勒表示,将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把电力驱动技术应用到公司的前轮驱动、后轮驱动以及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四轮驱动平台中去。

  此前,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均参加了美国能源部的能源存储系统开发计划。该计划以减小电池体积及削减成本为目的,预定对输出密度及能源密度更高的电池进行开发及评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车样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