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开行股份公司领导团队确定

  本报记者 张泰欣 北京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股份制改革后的新任领导团队已确定。近日,中央对国开行党委其他成员进行了任命:郑之杰、高坚、李吉平、蔡华相、徐宜仁、赵建平任该行党委委员,徐宜仁任该行纪委书记。
此前,中央已任命陈元为国开行党委书记,蒋超良、姚中民为党委副书记。有关任职正在按相关法律规定履行办理程序。

  业内人士认为,中央此番任命标志着国开行股份公司高层领导团队的最终确定。

  此前,国开行召开会议,确定了董事长、副董事长、监事长的人选,经过相关法律程序后,陈元、蒋超良和姚中民将分别出任上述职位。而此次任命的郑之杰、高坚、李吉平、蔡华相和赵建平将分别担任国开行副行长等高层管理职位。

  据了解,此前郑之杰、高坚、李吉平、蔡华相、徐宜仁、赵建平分别担任中国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国开行副行长、国开行人事局局长、国开行总行营业部主任和国开行行长助理等职位。现任国开行副行长刘克崮则因为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相关领导职务。

  国开行人士介绍,目前该行进行的一些试点业务也因挂牌工作暂时放缓,如该行准备实施的中小企业融资贷款工程已经搁置,软贷款业务也已经停办。随着新的管理团队的确定和相关业务的明确,国开行的转型工作有望进一步提速。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坚 | 李吉平 | 蔡华相 | 徐宜仁 | 郑之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