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斯洛伐克总理说斯对克服金融危机充满信心

  斯洛伐克总理菲乔日前在布拉迪斯拉发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斯洛伐克政府将分阶段消除金融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斯洛伐克对克服金融危机充满信心。

  菲乔说,欧盟目前已制定出一系列应对金融危机的方案,斯洛伐克作为欧盟成员国应在消除金融危机的负面影响方面有所作为,斯政府有责任帮助本国企业摆脱困境。


  菲乔介绍说,斯洛伐克准备分两阶段克服金融危机:第一阶段将制止危机,阻止其继续蔓延。为此,政府将保障居民存款不受损失,并加强对斯境内银行的监督和管理。第二阶段将努力发展经济,促进经济增长。为此,政府提出了建设高速公路的宏伟计划。此外,政府和银行将向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帮助他们解决贷款问题。

  菲乔即将前往中国参加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他认为,本届亚欧峰会意义重大,与会各方可以借此机会寻找防止金融危机继续蔓延的方法。他说,中国是本地区经济发展十分成功的国家之一。斯洛伐克愿与所有有兴趣与之建立友好关系的国家构建良好的经济关系。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