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11月新楼盘供应量同比下降三成

  再来看北京的楼市。记者今天从北京多家房地产研究机构了结到,北京11月份新楼盘供应量明显降低,新楼盘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三分之一左右。 ##正文 统计显示,北京楼市11月份新开盘项目为34个,其中纯新盘项目为9个,其余的项目均为老项目后期开发。

开盘项目的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8%,也创下了近几年来11月份新开盘数量最低的水平。 业内人士表示,从9月份到现在,北京楼市实际成交的商品房同比下降达七成,往年“金九银十”楼市热销的场景风光不再,这让开发商对年底的市场进一步看淡。 ##同期 某房地产代理公司副总经理 任启鑫进入11月份,是楼市销售淡季,卖也不会卖得很好,因此有些开发商将开盘时间推到明年春天的旺季 ##正文 有专家表示,开发商可以将开盘时间推迟,说明开发商的资金链还没有到最紧张的时候,到明年年初,开发商的资金压力进一步增大,他们有可能以更大的折扣销售楼盘,以使资金尽快回笼。同时,目前北京住宅土地供应依然充足,但开发商资金普遍趋紧,拿地能力明显不足,因此土地价格可能将继续回落。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