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开启后奥运时代的中国新经济之门:全球金融盛宴 > 能源与金融论坛精彩观点

李莎莎:荷兰外商投资局愿为中国企业提供投资咨询

  主持人:今天荷兰代表团做了比较充分的发言,大家一天都比较累了,在结束之前,首先有两个事情。第一问大家有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问,他们还可以回答。如果有问题的话,只能去阿姆斯特丹。没有问题,说明他们讲得非常清晰。

  这次金融代表团过来,在荷兰有90多个会员,其中1个会员就是荷兰经济部的外商投资局,荷兰外商经济投资局在中国也是有办公室的,有一次荷兰外长说他的管辖是最大的,因为荷兰这么小,国外这么多。荷兰外商投资局是荷兰经济部下面的,也是向外做联络的一个处。最后一位代表李莎莎小姐代表荷兰代表处驻北京,为了不让大家每次跑到阿姆斯特丹问问题,李莎莎小姐向大家讲两句,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她。

  李莎莎:非常抱歉这么晚还要大家留下来,我尽量把我的介绍简化,因为我没有准备任何PPT,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而且前面都是绅士讲演,最后换一位女士,大家可以感觉有点不同。

  非常感谢刚才郭先生对荷兰外商投资局的介绍。荷兰外商投资局在五年前已经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它的总部在上海,全国除了上海以外,在广州、北京、香港现在都有办事处。我想各个协会或者媒体以及各界的企业方面的朋友,如果有任何关于想到荷兰去投资的问题,都可以在中国跟我们联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些渠道给有意到荷兰投资的这些企业提供更方便的咨询和帮助。

  同时,荷兰外商投资局为中国企业到荷兰投资提供的服务完全是免费的,而且是政府层面的,可以为企业提供一个荷兰整个国家的一个介绍。所以,我们的信息是非常公正、公平的。同时,我们的服务除了是免费以外,同时可以保证企业信息的保密,我们不会把企业一些保密的信息泄漏给第三方或者其他机构,这方面各个企业可以放心。

  我在这里做一个简单介绍,像我们今天金融代表团已经对荷兰的金融体制、税收方面等各个方面做了非常好的介绍。我在这里想说的是,如果哪些企业在看到荷兰有这么吸引人方面真的想去荷兰投资的话,在中国可以找荷兰外商投资局做实施方面的第一步,我们非常愿意为中国企业提供这方面的咨询和服务。谢谢。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