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想发第二季财报 杨元庆称对业绩感到失望

  11月7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截止08年9月底第二财季财报。联想董事会主席杨元庆坦承,“这份财报不是一份理想的成绩单,董事会对第二季的业绩感到失望。”杨元庆表示第二季业绩不理想,有受到经济危机影响的因素,同时也有执行的问题,杨元庆称无论是新产品的推出还是预定计划的执行,都与原先的预期有着很大的差距。

联想参与TD手机,促进中国手机技术升级换代

  财报显示,联想集团截止08年9月底第二财季净利润为2344万美元,较上年同期1.053亿美元下滑77.7%。截至2008年9月底的6个月净利润1.34亿美元,较07年同期的1.72亿美元下滑22.2%;中期营业额升5.1%至43.1亿美元。其中,联想在美洲区的综合销售额为11亿美元,销量同比下降4%。

  杨元庆还表示,针对第二季的不理想业绩,联想董事会也开始重新审视,已经开始制定一系列方案来改变目前的不利局面,同时也将开始管理层的结构调整,以改变不利局面。
对于金融危机对行业的影响,杨元庆说:“冬天才刚刚开始,回暖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最后,杨元庆表示,联想会不断努力,希望能够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浪潮中为股东带来持续的回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