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和器械公司抢滩广州市场

  2008年12月,广州——世界顶级健身设备制造商和服务商Precor必确携手力美健连锁健身俱乐部在新建成的广州力美健花都店推出了“运动随心所欲 AMT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主题活动,正式将其“革命性的零冲击有氧训练器械”AMT体适运动机带入中国,同时,更将一种“用户定义”的设计理念首次引入健身行业。

  Precor是全球最大的体育用品和器械公司亚玛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Amer Sports的子公司。以追求流畅舒适低冲击力的健身体验为目标,从开始研发到创造AMT体适运动机,Precor一直致力于设计一款让人完全享受自由运动、引导人发挥想象力的健身器械,从根本上改变人们看待锻炼的方式,按需要选择自己的运动方式。AMT适体运动机的独特出众就在于它特有的“用户定义”,让使用者能够自然地调节步伐的长度、速度和方向,不需要再去按任何按键或者修改设置。它真正地做到了适应用户的运动,完美地将运动和娱乐结合在一起,粗手柄的设计更让人切身体会到国际顶级产品的大气与时尚,体现出Precor产品对符合高端客户群体尊贵品味的全方位追求。

  AMT的创新技术革新了整个健身行业,改变了传统意义上的有氧运动,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作为国内第一家引入AMT的健身俱乐部,力美健表示:“力美健一直以专业、健康、尊贵、时尚为宗旨,向喜爱健身的人士提供专业高端的健身设备和服务。Precor的AMT体适运动机在欧美已经赢得了很好的口碑,我们希望AMT的引入能够为我们的会员带来差异化的个性体验,追赶国际时尚健身潮流。”

  Precor公司成立30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提高运动活力和生活品质,研发和制造高端健身器械,并设定了自然、流畅、低冲击的健身运动的全球标准。Precor必确亚太区总经理John Swete表示:“我们希望能将最顶尖、最舒适的健身器械带入中国。我们的目标是让中国的健身爱好者提升快乐的健身体验,倡导优雅的健康生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