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戴尔转移面向EMEA生产基地 爱尔兰工厂裁1900人

  中新网1月14日电据日经BP社报道,美国戴尔宣布,将把面向EMEA(欧洲、中东、非洲)的计算机的全部生产从目前的爱尔兰利默瑞克(Limerick)转移至波兰及第三方生产伙伴)。同时,还将在今后的12个月内解雇利默瑞克工厂约1900人。


  戴尔09年内将阶段性转移生产工序。并表明了今后致力于实现业务的简单化、强化生产性、削减成本及提高顾客满意度的方针。该公司去年宣布了一项计划,即削减成本30亿美元,而此次的生产工序转移就是该计划中的一环。裁员方面,将从09年4月开始,2010年结束。该公司将为裁员对象提供退职金等解雇津贴及转职支援。

  负责EMEA业务的副总裁SeanCorkery表示,“虽然这是一个困难的决断,但为了进一步提高竞争力,为EMEA客户带来更高价值,需要我们作出决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利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