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云南咖啡进星巴克采购体系

   商报讯(记者 任宏)昨日,在星巴克进入中国市场10年庆典上,星巴克全球总裁Martin Coles宣布,首度采用中国咖啡制成的“凤舞祥云”新品上市,供应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据悉,经过3年的酝酿,云南已经正式进入星巴克咖啡豆采购体系,今后将有更多云南咖啡豆供应其全球店面。

  星巴克大中华区总裁王金龙透露,此次“凤舞祥云”咖啡的问世打破了星巴克门店内无中国产咖啡豆销售的局面。

  此举是建立在中国市场逐渐成为星巴克除美国本土外第二大市场之上,Martin Coles表示,中国市场在过去两年里得到了快速的发展,门店已经从2005年的362家快速翻番至今天的693家,今后中国仍是其开发的重要市场,“店面数量、规模可能超过美国市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