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行业政策

中注协:今年将继续推进会计行业做大做强

  中注协昨日在其公布的“2009年工作要点”中称,2009年,协会将继续深入推进行业做大做强等三大发展战略,并强调将加强对事务所做大做强的支持和引导。数据显示,2008年共有9家大型事务所实现了合并联合。

  中注协具体介绍了行业发展三大战略:一是要继续深入实施行业人才培养战略,继续做好行业领军人才及主任会计师班的选拔、集中培训和境外培训等工作。二是要继续推进新准则与国际准则的动态趋同,如根据国际审计准则最新进展,修订我国审计准则体系,保持中国审计准则与国际审计准则的动态趋同;积极协助世界银行开展中国审计准则评估工作;适时开展与欧盟审计准则等效互认工作。三是深入推进行业做大做强战略。中注协强调,2009年,要继续深入推进事务所做大做强做出去政策措施的落实,发布事务所综合评价信息,加强对事务所做大做强的支持和引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