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世界时装零售商H&M将在北京设首家专卖店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1月29日专电(记者吴平)世界知名时装零售商Hennes & Mauritz(H&M)29日宣布,公司计划2009年在全球增设225家专卖店,其中首家北京专卖店将于春季开张。

  H&M在当天公布的业绩报告中说,今年新设的专卖店将主要分布在美国和欧洲,但公司非常关注俄罗斯和中国这两个具有很大潜力的市场,计划年内在莫斯科开设3家专卖店,春季在北京开设第一家H&M时装专卖店。


  这家瑞典时装公司还说,其2009年的扩展计划可在全球创造6000到7000个就业机会。

  H&M的业绩报告显示,在2008年11月30日结束的财务年度里,公司净利润为153亿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8瑞典克朗),比上财年增加17亿克朗,增幅近13%。

  H&M成立于1947年,按销量计是欧洲最大的服饰零售商。目前该公司在包括上海和香港在内的世界各大城市设有约1700家时装专卖店,全球雇员近5.5万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