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春节家电销量增势明显 二成顾客选分期付款

  记者从本市家电卖场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黄金周期间,本市家电市场释放出强劲的购买力,部分连锁卖场实现了6成以上的销售额增长,其中平板电视、数码产品、电脑、手机等3C时尚产品颇为走俏,占据了近7成的销售份额。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本市家电市场迎来了继节前热卖后的又一个销售高峰。苏宁电器透露的销售数据显示,黄金周七天的可比门店销售实现了同比60%以上的增长;家乐福、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大型连锁超市的大、小家电销量也出现大幅增长,新年市场显示出强劲的消费增长势头和颇为可观的购买力。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在热销的家电产品中,大屏幕平板电视、电脑、数码产品、手机等时尚类产品成为“大赢家”,占据了节日期间近70%的销售份额,其中知名品牌的中高档产品优势最为明显。另据了解,节日期间通过银行卡以分期付款方式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明显增多,商家统计显示,约20%的顾客都选择了这种能够拉低“消费门槛”的付款方式。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