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苏宁:贷款增加对实体经济影响有待显现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日前表示

  贷款增加对实体经济影响有待显现

  【据新华社上海2月10日电】(记者 黄庭钧)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兼上海总部主任苏宁日前在此间表示,在中央各项扩大内需政策的作用下,2008年底主要经济指标开始出现积极变化。

同时,贷款增速也出现明显回升,贷款增加对实体经济的影响有待进一步显现。

  苏宁是在日前召开的2008年度上海市金融形势分析会上作此表示的。

  根据当前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苏宁强调,当前要重点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

  一是要着力货币信贷的总量调控和政策引导,保持货币信贷合理平稳增长。要在保持物价稳定的同时,适当增加货币、信贷投放总量,保持银行体系有比较充足的流动性,使货币政策在促进经济增长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二是要加强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之间的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政策合力。要在国家统一宏观调控下,使货币政策、财政政策和产业政策有机结合起来,加强政策协调和行动配合,把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有机结合起来。

  三是要发挥信贷投放、直接融资和民间金融的作用,多渠道增加资金供给能力。要充分发挥好银行信贷资金在扩大内需、支持经济发展方面的关键性作用,创造条件有效拓展直接融资渠道,发挥民间金融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扩大民间多样化需求中的独特优势,拓展民间投资领域和渠道。

  四是要支持经济发展与维护金融稳定并重,促进经济与金融协调健康发展。必须继续坚持金融支持经济发展与维护自身稳定并重,把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作为金融工作的基本出发点,一手抓好金融支持经济发展,一手抓好维护金融稳定。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