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亲历衰退 漩涡中的全球经济 > 美国救市 > 奥巴马新政刺激经济

奥巴马敦促美国国会尽快批准经济刺激计划

  本报华盛顿电美国总统奥巴马9日晚警告说,面对大萧条时期以来最紧急的经济局面,坐视不管或做得不够都将导致更大的就业、收入和信心损失,这种损失可能“促使危机演变成大灾难”,他敦促美国国会尽快批准新的经济刺激计划。


  奥巴马说,新的经济刺激计划并不完美,但不存在完美的计划。他不能确保这份计划中的一切都将精确地按照所希望的那样发展,但他非常肯定的是,不采取行动只能加深危机和美国人遭受的痛苦。他敦促所有国会议员“立刻”行动,解决他们之间的分歧,批准这份计划。

  在奥巴马举行此次新闻发布会前,美国国会参议院9日傍晚在程序性投票中以61票对36票的投票结果,同意就总额为82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举行最终投票表决,最终表决可能于10日进行。分析人士认为,这加大了这份计划在最终投票中获得批准的可能性。

  因美国国会众议院已在1月28日通过一份总额为819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所以如果参议院在最终表决中通过这份总额为8270亿美元的计划,参众两院将进行协商,以消除两份计划之间的差异,并形成最终版本,然后送交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