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德国大众去年利润增13.7%上海大众将推新领驭

  东方早报记者钱婵娟

  在多数车企面临利润下降甚至亏损之际,德国大众汽车日前宣布,去年不仅实现汽车销量、销售额和利润目标,并且再创历史新高。其中税后利润达47亿欧元,同比增长13.7%。

  据分析,正是大众数十年来坚持的保守经营战略,尤其是在美国市场迟迟没有打开局面,让其因祸得福。
据了解,2005年以来,大众在工厂和设备等硬资产投资上一直低于5%,而且也没有设计明确投资比例。

  南美、亚太和中国是大众业务增长最快的地区。其中,在中国的新车交付量首次突破百万辆,同比增长达12.5%,为全球增幅之最。

  大众汽车集团预计2009年的销售额将低于去年。再融资成本的上升和主要市场所在国家经济的恶化也会进一步削减大众汽车集团的收益。

  此外,上海大众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推出外形和内饰都做了全新设计的PASSAT新领驭,并将于上半年上市。新领驭主力车型1.8T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降低油耗达11%~15%。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