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中国突围

美林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全球投资者看好中国经济

  美林19日发布的最新全球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由于对中国经济的信心上升,投资者对商品市场的看法已经不如年初时悲观。调查显示,减持商品类资产的投资者占受访者比重降至6%,而1月份则为25%。

  这份全球调查月报访问了213名基金经理,受访者资产管理总额达5330亿美元。


  此次的受访基金经理对新兴市场股票出现“净增持”,为2008年8月以来首见。美银证券-美林全球投资战略联席主管GaryBaker称:“毫无疑问,商品市场的悲观氛围减弱。”他表示,市场对中国实现“保八”抱有越来越高的信心,他还称,中国政府的“4万亿”刺激计划对经济产生了迅速的影响。

  Baker还表示,目前投资者相信金价仍被高估,与年初的看法截然相反,金价目前徘徊于900美元关口附近。(黄继汇)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