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09年中国融资租赁业务总额预计逾3500亿元

  2009年中国融资租赁业务总额预计逾3500亿元

  据新华社报道 中国租赁协会筹备组召集人杨海田日前在此间说,2008年全国融资租赁业务总量完成约1550亿元,2009年预计将超过3500亿元。

  在经济发达国家,融资租赁业是仅次于银行业的第二大资金供应渠道。2008年全年融资租赁业务总量约1550亿元。而在2007年,全国金融租赁公司、内外资租赁企业的融资租赁业务总量仅为500亿元。

  杨海田认为,2009年,中国融资租赁业虽然也面临国内外一些不利条件影响,但仍会保持迅速发展势头。预计全年融资租赁业务总额将超过3500亿元,比上年增长一倍以上。

  据介绍,工银、建银、招银、交银和民生5家新组建的金融租赁公司将正式投入运营;首汽、北车、渤海等第五批11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将先后开展业务;特比勒、日新、荷银等一批外商租赁企业将继续保持较大的增长态势。

  

(责任编辑:林美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海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