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建国60周年 广告营销精英系列访谈

朱伟幸:生活形态决定香港广告创意很搞笑

  生活形态决定香港广告创意很奇怪,很搞笑

  主持人:抛去国别的差异性,大陆和香港的文化应该是一脉相承的,您是从香港到北京发展的广告人,那么,从香港和大陆的地域差别看,您觉得两地之间的互联网广告差异性在哪里?

  朱伟幸:可能跟大家生活形态有关。

香港可以拿周星弛来比喻,比较搞笑的,因为香港人很紧张,每天忙忙碌碌的,很多时候用笑一笑,娱乐性解决很多问题。希望在娱乐的层面、平台上面去找寻自己的乐趣,找乐。所以你会看得到很多切入点很奇怪,很搞笑,很怪异的。因为香港的群众他们对国际性的一些很多曝光,有更多的机会容易看得到,尤其他们对英语的理解水平比较普及,可以看到外国网站那些东西,而且容易吸收,这个不存在语言的隔膜,一旦他们看多了,再要触动他们就很难了。因为他们看了很多东西,我们必须要找出一个让他在新的平台上面再新一点的东西,可能广告作品就会出现一场很怪的切入点,很奇怪的方法表达同样的东西,他才觉得我会看你这个。

  主持人:对大陆的感受呢?

  朱伟幸:在大陆,我们还是处于一个学习的阶段,所以我们的网民也是非常容易的去学习,比较多教育性的广告。所以可能有一些特别幽默的,他们也接受不了,而且我们网民是受保护的。某一个程度的幽默可以接受,当然了,小沈阳这么火,就是因为接受程度差不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伟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