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三联集团另起炉灶 济南旗舰店五一开业

证券时报记者 卢 青

   本报讯 2009年4月21日,继国美已实际控制的三联商社(600898)公告潍坊店“暂时歇业”不出一周,“三联家电”济南旗舰店浮出水面,并将于三联家电24年周年纪念日———5月1日正式开张迎客。
届时,在距离咫尺的同一条街上,两家冠以“三联”字号的大型家电卖场商场将贴身肉搏,一争高下。

   4月20日,济南趵突泉北路三联大厦北侧20米,一座在旧厂房基础改造而成、外立面蓝、白相间,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建筑物即将完工,大红色“三联家电”及三联徽标正在吊装。据现场工人介绍,这就是三联家电的济南旗舰店。

   据内部有关人士介绍,该旗舰店筹备从动议到完成,短短不到70天,旗舰店建筑面积上万平方米,涵盖26品类,上万的品种,定位中、高端大型卖场。5月1日,在三联家电迎来24岁生日那天,新的旗舰店将正式开门营业。

   据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即将开业的三联家电潍坊店、济南旗舰店绝大部分员工来自于原三联商社。其中潍坊店从店长到中层到普通营业员,几乎全部涵盖在内。而正在筹备中的济南旗舰店人员几乎全部来自原三联商社管理和经营骨干,不排除开业后,将有三联商社员工陆续加入。

   据三联集团高层人士介绍,此次三联家电旗舰店开业是在三联集团资金链出现问题的情况下,仅仅为新的旗舰店提供品牌、网络、场地、文化等方面支持下,包括特许连锁店在内的员工同心协力、出钱出力,加之多年形成的伙伴关系的供应商共同支持的结果。

   据三联家电负责人介绍,未来一段时间内,三联家电将在济南开辟2-3家大卖场,在全省原100多家特许连锁店基础上,再发展特许连锁80-100家,重铸辉煌。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