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募股权基金 重庆走在前面

2009年06月05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王小妆 根林 辛清玉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第四种情况就是PE,私募股权基金。美国中小企业的最重要力量就是有私募股权基金在支持,他的资金来源是各种企业年金养老金,也有国家的社会保险基金,各种保险公司的金融资金。私募股权基金给谁呢?就是给那些还没有上市的中小企业,中小企业得到了这种钱,有的就不跟银行融资了,有的有了这个钱再去跟银行融资,他有了资本金嘛,我刚才也说了,我们中小企业最大的问题是缺资本金,而私募股权基金把资本金往里面一弄,这个企业的资本金增加了、信用也好了,当然到银行能借得到钱。

所以,要发展私募股权基金。

  重庆已经在西部率先……,比如现在已经有一个50亿的亿泰,另外有三只整在谈,我估计到6月底会有两个被批准,到年底还会批准两个,今年会批出200亿来。  

  大家知道,在重庆的3号文件里,有关金融那一段,国家特别写了支持重庆发展股权投资基金,这句话,文件上没说数字,内部讨论的时候讲了,那就是很好的一个私募基金。私募股权基金也是很重要的一块。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