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房地产投资前景黯淡 伦敦金融城写字楼租金急跌

2009年06月08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伦敦金融城的写字楼楼价急剧下跌,由此成为目前唯一吸引国际投资者的地产中心。

  英国《金融时报》中文网消息,咨询机构戴德梁行(DTZ)的年度报告显示,其它写字楼市场均未出现如此迅速、对投资者具有意义的价格调整。
该报告涵盖了欧洲、亚太地区及美洲的38个国家。报告指出,全球地产投资前景依然黯淡,短期看来,价值下跌过程不会放缓。

  就英国而言,预计2008年至2010年间地产累计回报率将达到自1921年有记录以来的最糟糕水平。全球范围内,2009年写字楼投资回报率预计将下跌20%,到2010年,地产价格才会企稳。

  戴德梁行表示,虽然某些中心区域的地产价值正在企稳,但经济增长放缓将导致全球各地市场的租金下降。

  在英国,自2007年达到峰值水平以来,伦敦金融城及伦敦西区的高端地产租金已分别下跌31%和23%。戴德梁行预计,未来2年,上述区域的租金还将分别下跌14%和20%。不过,即使租金进一步下降,伦敦金融城高端写字楼市场仍将提供颇具吸引力的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