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家福颁发“金蜜蜂领袖型企业”后发表即席感言

2009年06月0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第四届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暨“2008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发布典礼于6月5日在北京举行,搜狐财经作为独家门户战略合作媒体从现场发回如下精彩报道: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

  第三次讲话,不好意思。

首先向今天获得领袖奖和成长型奖的所有单位和嘉宾表示热烈祝贺!08年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大奖颁给了12家企业,这些获奖单位都是世界500强的企业,其中有中国的中央企业四五家,这可以看到中国的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正在大踏步地前进。尤其看到成长型企业,已经有6家站在领奖台上,我认为我们金蜜蜂创始人和老蜜蜂一起,要创造更多的成长型金蜜蜂获奖单位,这表示我们队伍越来越大,同时今天是中国榜,我相信有朝一日,我们进入联合国去放欧洲榜、美洲榜,把金蜜蜂飞向全球!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