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银行向阿根廷提供33亿美元贷款

2009年06月11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网
  世界银行9日宣布,将在2012年前向阿根廷提供33亿美元贷款,用于支持阿根廷的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项目。

  在世界银行向阿根廷提供的贷款中,有8.4亿美元将用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城郊马坦萨-里亚丘埃洛河流域的改造。
里亚丘埃洛河污染严重,使得居住在周围的350万阿根廷人的生活受到严重影响。此外,世界银行还将为阿根廷支持失业者的社会援助计划提供4.5亿美元资金。

  世界银行官员佩德罗·阿尔巴说,根据世界银行的“新战略联盟计划”,这是该行在2012年6月前能够向阿根廷提供的最高限额的贷款。阿尔巴说,目前阿根廷等南美国家都受到金融危机的冲击和影响,世界银行希望通过提供有力的贷款支持,帮助阿根廷等国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