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克莱将出售旗下基金公司

2009年06月11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金融时报》9日报道,英国巴克莱银行将把旗下子公司——巴克莱全球投资(BGI)出售给总部设在纽约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收购交易可能在本月10日敲定。

  巴克莱银行表示,出售BGI的所得可将其一级资本充足率提高一个百分点至8%,更接近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在资本上的要求。


  据悉,交易完成后,巴克莱银行将持有贝莱德20%的股份。另外,科威特投资局、卡塔尔投资局等来自中东的主权财富基金将通过购入股权方式为交易提供30亿美元融资。

  报道说,贝莱德收购BGI的价格预计为120亿至130亿美元。收购完成后,贝莱德将成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资产规模约达3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佟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