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金融海啸刮倒最高楼

2009年06月2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政府决定,取消由知名建筑设计师设计的“俄罗斯之塔”建造计划,理由是建造成本太高。由此,原本有望与英国金丝雀码头相媲美的莫斯科市新地标沦为金融危机的最新牺牲品。

  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援引莫斯科市政府特别项目负责人阿列克谢·韦坚斯基的话报道,当局已决定不再建造“俄罗斯之塔”,可能会在原址上建一个街心公园或者可容纳3000个车位的停车场。


  据设计“俄罗斯之塔”的福斯特建筑事务所先前介绍,这座600米高的地标建筑将成为“全球最高自然通风建筑”,引领现代建筑新潮流。可是,12亿英镑(约合19.68亿美元)的预算资金对饱受金融危机之苦的开发商来说,已是不能承受之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