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安银行行长:平安银行深发展将全方位合作

2009年06月2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张若斌

  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曼:平安银行深发展将全方位合作

  证券时报记者 张若斌

  本报讯 中国平安集团入股深发展银行后,平安银行与深发展的同业竞争关系成为业内关注焦点。昨天,平安集团首席金融业务执行官、平安银行行长理查德·杰克曼向记者表示,平安银行与深发展未来合作前景广阔,在交叉销售、后台共享、ATM互通等方面均有空间。

  作为平安集团的首席金融业务执行官,杰克曼被外界认为是此次入股的幕后“高参”。在他看来,深发展和平安银行都是拥有零售业务和公司业务的综合性银行。但深发展更擅长的是贸易融资业务、创新性的贸易融资产品,而平安银行则强调信用卡、理财和零售业务。如果此次入股能够获得管理层批准,则未来平安银行和深发展的合作将包括三方面:第一,平安银行借鉴深发展的优势,在有深发展网点、还没有平安银行网点的15个城市中,向深发展的客户销售平安的产品。第二,深发展可以利用平安集团的基础设施,特别是平安集团建立的科技平台和后援平台。第三,两家银行可以共享ATM机网络、“一账通”和“万里通积分计划”等等。

  有分析认为,凭借着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平安集团的金融业务将为中国银行业带来一股新风。就在工行加征服务费之际,平安银行宣布从7月1日起,针对个人客户的“银行借记卡全球ATM取款免费”、“个人网上银行汇款免费”,以及“平安银行更安全的个人网上银行,非客户过错损失,我们赔偿”等三项电子银行服务承诺。

  平安银行副行长张耀麟表示,平安银行本次推出的三项服务承诺破解了一直制约电子银行渠道发展的安全和费用两个难题,降低用户交易的风险成本和费用成本,让消费者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