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平洋证券股东外贸信托成中化集团孙公司

2009年06月29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张 宁

  报讯 根据太平洋证券(601099)日前披露的信息显示,其第三大股东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已发生变更。外贸信托的原控股股东——中化集团将其直接持有的外贸信托93.07%的股权及其他资产投入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中化股份),从而导致中化集团间接持有的太平洋证券10.002%股份也间接投入到中化股份。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接手外贸信托股权的中化股份,是由中化集团联合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在近日共同发起设立。而中化集团进行股权转让的目的则是为了整体重组改制以及履行出资义务。

  据了解,在中化集团整体重组改制方案中,中化集团将把拥有权益的部分上市公司股权作为出资注入中化股份,而此次转让的外贸信托93.07%的股权则是作为中化集团向中化股份出资的一部分,从而也导致中化集团间接持有的太平洋证券10.002%股份间接投入到中化股份。

  据悉,此次股份转让事项已经获得国资委批准,但权益变动的完成尚待取得中国银监会的核准。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