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月将发231亿地方债 两地方债明天上市交易

2009年07月02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晚间,深交所对外公告,2009年山西省、甘肃省政府债券已发行结束,根据财政部通知,本次发行的各期债券将于7月3日起在交易所上市交易。

  记者注意到,本次发行的各期债券均为3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票面利率为1.76%,利息每年支付一次,到期日为2012年6月29日,标准交易单位为“10张”。


  与此同时,根据财政部公布的最新计划,7月份上半月将发行9期共计231亿地方债。发行日期集中在7月6日和7月13日。其中,宁波、深圳均计划发行一期,其他则发行第二期。记者了解到,7月6日,宁波、深圳、新疆(二期)、山东(二期)和辽宁(二期)等5个地方债券招标总额为119亿元。7月13日,吉林(二期)、广西(二期)、黑龙江(二期)和内蒙古(二期)等4个省区债券招标总额为112亿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