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立信与我签采购框架协议

2009年07月10日0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斯德哥尔摩电(记者和苗吴平)世界知名电信运营集团爱立信公司8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与中国两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分别签署了价值约10亿美元和7亿美元的2009年2G/3G移动通信设备及相关服务采购框架协议。
 

    率中国贸易投资促进团正在瑞典进行正式访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高虎城与瑞典外交部国务秘书贡纳尔·维斯兰德出席了签字仪式。 

    爱立信公司发表新闻公报说,根据与中国移动签署的框架协议,爱立信将继续提供绿色解决方案,帮助中国移动优化网络能效,实现减排目标。此外,爱立信将成为中国联通10省GSM网络升级服务的主要提供商,并在15个省建立GSM/WCDMA核心网络等。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