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迪下调美国加州信用评级

2009年07月16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洛杉矶电受巨额财政赤字影响,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穆迪公司14日下调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般债务债券级别,由此前的“A2”下调至“Baa1”。

  穆迪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还决定将该州保留在可能进一步下调评级的观察名单中。


  加州目前面临高达263亿美元的财政预算缺口。为弥补这一缺口,加州政府被迫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包括发放政府借据、裁员以及强制休假等。加州民主和共和两党也展开了长达数月的激烈争论,但一直无法达成妥协方案。

  另一家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已于本月6日宣布,由于加州议会未能就新财年预算方案达成一致,该公司下调该州一般债务债券级别至“BBB”,仅比“垃圾级”高两个级别。

  与此同时,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14日对工会说,政府计划再削减2000个工作岗位,以帮助弥补财政预算赤字。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