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东南部兴建深水港口

2009年07月20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巴西东南部圣卡塔琳娜州的依塔布阿市正在兴建一座现代化的港口——圣卡塔林娜特孔港,该港建成后将是巴西东南部唯一可以停泊超巴拿马级货轮的港口。

  业内人士说,圣卡塔林娜特孔港港口的水深达16米,具有有利的天然条件。
港口建成后主要用于处理集装箱,可以同时接待三艘超巴拿马级货轮,每一艘的运载能力为9000个标准集装箱。这对中巴之间货物的运输十分有利,可降低长途海运的成本,促进双边贸易。

  据业内人士分析,港口首期工程投资约4.4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1.9258雷亚尔),为当地直接创造了200多个就业岗位。该港将于2010年建成投入使用,预计运营初期年吞吐能力为50万标准集装箱。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