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政部:中方希望美国保护我国在美投资资产安全

2009年07月23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财政部:中方希望美国保护

  我国在美投资资产安全

  本报讯 中国财政部部长助理朱光耀22日在外交部举行的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外记者会上表示,在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中国代表团会明确提出希望美国保护中国在美投资资产的安全。

  朱光耀说,我相信中国代表团,特别是王岐山副总理,会明确提出希望美国采取负责任的经济政策,包括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保持美元汇率的基本稳定,保护中国在美投资资产安全。

  他强调,中方坚持投资美国国债的三个基本原则,即安全性、流动性和适度的赢利性。中方将根据这三个基本原则和经济的实际需要,做出投资决策。

  经中美双方商定,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将于7月27日至28日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朱宝琛)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