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加工贸易出口略见回暖

2009年07月3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王攀

  据广州海关统计,2009年上半年广东加工贸易出口94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23.7%,占同期广东出口总值的61.3%。单月出口值在2月份降至低谷后,3月份起有所回升,6月份出口值为172.8亿美元。

   2009年上半年,大多数商品出口降幅有所收窄,液晶显示板等部分商品6月恢复增长。加工贸易出口机电产品753.2亿美元,占同期广东加工贸易出口总值的80.1%;出口主要劳动密集型商品共140亿美元,占同期广东加工贸易出口总值的14.9%。主要出口商品中,仅手机、船舶、农产品、医疗仪器及器械、铝材、洗衣机、平板玻璃等商品上半年累计出口额保持增长,其余大部分商品出口额降幅较大。但是第2季度情况开始显现暖色,一些主要出口商品降幅收窄,部分商品6月还恢复了增长。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